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富禾电子有限公司

减肥腰带, 按摩床垫, 溶脂毯, 肩部按摩仪器..., 减肥仪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保健护腰腰带
保健护腰腰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7保健护腰腰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4 21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保健护腰腰带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5000

“保健护腰腰带”详细介绍

  富尔乐红外线玉石腰带是采用温热天然玉石,具有解除精神紧张及肌肉疲劳,促进血液微循环,降低血脂及血液粘度,活化组织细胞,防止老化,强化免疫系统等作用。适用于风湿性关节炎、全身疼痛、高血压、腰间盘突出、便秘、慢性胃炎、痛经、神经衰弱等疾病的治疗康复。超长波能刺激神经、通经活络,有利于体内细胞获得再生。负离子能使人体细胞增添活力,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。产品最大限度的地利用了自然矿物可以补充人体不足的元素,在受热后放射出来的微量元素和远红外线,通过皮肤吸收,排泄过剩的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排除有毒物质,是馈赠亲友孝敬老人的首选礼品,是美容保健补肾强体的不可缺少。
 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